close
也許我等不到你喜歡我的那天了吧,因為你心裡有他。我知道,不管我做什麼,他始終都會在你心裡,離的越遠,思念越深,於是留在心裡的感受越難以忘記。這種感覺我瞭解。
我並不是那麼在乎,在你心裡的誰,我在乎的是在你身邊的人是不是我。不管在人前笑的多燦爛,一個人的時候也掩飾不住無助和不安,我想守護你,想消除你所有的不安,想讓你一覺到天亮而沒有夢魘的困擾。可是,我也只能想想而已。
你說,你不會見我的。我知道,因為心底的最深處還是會期望,他會回到你身邊吧,這種感覺我知道,因為我也是抱著這樣深深的僥倖。
我不喜歡你說自己是爛人,你可以對自己沒信心,可是我不許你質疑我的眼光,我看上的一定是最好的。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話,我不會原諒你,因為你讓我喜歡的人難過又無助,而且很悲傷。
你的聲音和我想的好不一樣,總覺得那麼不真實,還有點讓人忍不住心疼的顫抖,我想照顧這個人一輩子,一天都好,可是你不會願意的。我不想聽什麼會傷害我的廢話,對我好又或者不好,我自己決定,即使到最後需要我陪你走,我也會覺得一切都值得,因為我有你了。
我想見你,可是你不願意。好吧,這種時候正正經經的是沒有用的,劍走偏鋒往往才會有奇效。於是軟磨硬泡(其實就是死纏爛打),終於被他敷衍的答應了,因為他說有假期就打電話給我,完完全全的空頭支票嘛,不過算了,說不定也有兌現的時候,頂多就是多等一段時間,就當是享受這種慢慢溫熱的戀愛感覺。
可不可以讓我見到你,一面就好了,因為好想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ealek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